斯泰西·艾布拉姆斯谈乔·拜登和美国的电动未来 - 彭博社
Akshat Rathi, Mythili Rao
在彭博绿色节上,阿克沙特·拉蒂与选举权倡导者斯泰西·艾布拉姆斯和领导非营利组织Rewiring America的阿里·马图西亚克坐下来交谈。
摄影师:杰森·雷德蒙德/彭博
这发生在美国农场收入有望自2006年以来出现最大下降的时候。
摄影师:布拉德·维斯特/彭博乔·拜登总统候选人资格的未来是西雅图彭博绿色节上关注的焦点,那里斯泰西·艾布拉姆斯——选举权活动家、前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Rewiring America高级顾问——对政府通过通胀削减法案为消费者提供环保选项的工作表示赞赏。艾布拉姆斯表示,向选民解释这些好处是必须在11月之前完成的关键工作。
“拜登总统是应该出现在选票上的合适人选,但赢得选举的工作是关于谁能被吸引到投票站。” 艾布拉姆斯说。“这是每个关心这个国家未来的人的工作。所以我并不担心,我是坚定的。”
彭博绿色南非需要中央气候资金机构,委员会表示华尔街在激进分子升级夏季抗议后发起反击新西兰部分地区周一应做好迎接恶劣天气的准备墨西哥当选总统承诺为墨西哥中部制定水资源计划在本周的Zero中,现场记录于绿色节日,Akshat Rathi与Abrams和Rewiring America首席执行官Ari Matusiak坐下来谈论家庭排放、厨房决策和拜登的政治未来。
收听完整的一集并了解更多关于Zero的信息在这里。在Apple或Spotify订阅以保持最新一集的动态。
## Zero
乔·拜登能让美国电气化吗?
28:47
我们的文字稿件由软件和人工编辑组合生成,文本与音频可能存在细微差异。请在引用时先确认音频。
Akshat Rathi 00:01:12
欢迎收听Zero。我是Akshat Rathi。本周:乔·拜登能让美国电气化吗?
本周我在西雅图参加彭博绿色节日。这几天进行了繁忙的对话、展示和体验,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塑造地球的未来。有科学、艺术、技术、文化以及你可以看到、触摸、感受甚至品尝到的真正解决方案!
但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一个星期,所有人都在想的一件事是乔·拜登是否能继续担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因为他在一系列摇摇欲坠的公开露面之后。
所以,即使我们就环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政治也是不可避免的。
吉娜·麦卡锡
你知道,这是一个存在挑战。
杰伊·英斯利
这是抓住这辆可怕火车的机会,或者让它碾过我们的区别。这是这次联邦选举的问题。
莎莉·朱厄尔
这次选举的气候赌注是前所未有的。
阿克沙特·拉蒂00:02:30
这是一群顶级民主党人:吉娜·麦卡锡,前白宫国家气候顾问;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以及前内政部长莎莉·朱厄尔。
麦卡锡曾是环境保护局局长,对于拜登是否应该继续参选,她有更多的话要说。她怀疑他自己是否在重新考虑是否要参选。但无论他做出什么决定,她说他已经赢得了作为美国“气候总统”的地位。
拜登在气候方面的遗产是否足够,这也让我担忧。这对于美国的脱碳未来以及在今年十一月权衡选择的选民来说都很重要。
这也是我问选举权倡导者、前乔治亚州州长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的问题。
斯泰西的工作之一是与一个名为Rewiring America的非营利组织合作。该组织由奥巴马政府的老将阿里·马图夏克领导。Rewiring America一直致力于让美国人减少家庭排放。他们的很多工作都围绕着确保人们了解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中的税收优惠,以及如何使热泵和电动汽车等东西更加负担得起。
Ari、Stacey和我谈论了家庭排放为什么如此重要,如何将对未来地球的存在性问题与日常决策联系起来 - 当然,我们也谈到了乔·拜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在西雅图的麦考音乐厅现场录制的。正如你们将听到的,现场气氛热烈 - 连小孩子都在。
Akshat Rathi 00:04:28
好的,谢谢。欢迎来到Zero,欢迎来到彭博绿色节。现在,Ari,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命题开始。当我们考虑气候解决方案时,一个思考方式是,我们需要让更多的生活方式电气化,并且尽可能以无碳的方式产生电力,最好很快就完全无碳。这并不能解决我们所有的问题,但它让我们非常接近。那么,你能否谈谈Rewiring America取得的最大成功是什么?因为你们正在努力让人们实现电气化。
Ari Matusiak 00:05:07
是的。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参与这次对话。我认为人们对于接近的部分真的不太了解的是,我们42%的与能源相关的排放来自于我们在家庭餐桌上做出的基本上五个决定。也许是六个。你开什么样的车,如何加热家中的空气和水,如何烹饪食物,烘干衣服,也许是你是否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这些占据了我们42%的与能源相关的排放。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家庭餐桌上的决定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气候影响,或者说是我们有机会产生的最大气候影响。因此,有这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将代理权和权力转移到家庭餐桌上。我们在Rewiring America一直在努力做的就是讲述这个故事,然后通过一系列政策激励措施和工具来赋予家庭在这些家庭餐桌决策中的权力,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做出这些决定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好处。
Akshat Rathi 00:06:22
到目前为止,你最大的成功是什么?
Ari Matusiak 00:06:26
嗯,这并不仅仅是我们的成功,但通胀减少法案是我们在塑造中真正参与的事情,因为我们意识到这些更好的电动机的前期成本对许多家庭来说仍然太昂贵。因此,通胀减少法案为人们提供了许多这些厨房桌面激励措施,可能在未来十年向家庭提供高达半万亿美元的资金。我们在塑造这一法案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
Akshat Rathi 00:06:55
Stacey,现在致力于能源和环境问题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了解到,这一点可以追溯到你在大学时的毕业论文。当然,这也体现在你在公职和竞选中的工作中。现在你已经加入Rewiring America一年多了。你认为人们仍然存在哪些最大的障碍,以便让他们意识到在对地球有益之前,电气化生活对他们有益?
Stacey Abrams 00:07:25
我认为挑战不在于说服人们这是有益的,而在于说服人们这是可获得的。因为对于那些面临这一挑战的低收入、中等收入家庭来说,他们听到了气候行动的幻影,但他们经常看到那些有经济实力可以做出选择的人的行为。因此,往往感觉像是在做牺牲。而不是在取得进展。我认为Rewiring所做的重要工作,以及通胀减少法案带来的巨大投资,是它将对话从“我能负担得起吗”转变为“我如何获得它”?当人们可以做出有益于他们生活的决定时,他们更有可能这样做。我们喜欢得到东西。人们喜欢夏天凉爽,冬天温暖。他们喜欢电费降低。我们要做的是为他们创造理解这一点是首次可行的空间。
你提到我已经在这些问题上工作了很长时间。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是我的一部分。但我在密西西比州南部长大。我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癌症走廊附近长大。我在石油化工走廊长大,那里的社区经常得不到服务,似乎进展是不可能的。我在大学里生活在一个社区,那里我上学的地方和我姐姐上学的地方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让人们知道有什么可用,有什么可能,他们负担得起。因为这是一个时刻 — 关于这是一个家庭议题的阿里的观点 — 每个家庭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有资金可以帮助你。因此,Rewiring 的工作的一部分,事实上是 Rewiring 的核心,是帮助人们了解所有可用的资金,所有可用的工具,然后转变他们的信念系统,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受益。他们只需要相信这是可能的。
Akshat Rathi 00:09:19
Ari,你谈到了通胀减少法案。这是一项重要法案,它有很多作用。你具体是如何能够利用IRA提供的内容来进行你在Rewiring America所做的工作的呢?
Ari Matusiak 00:09:32
是的。我们做的第一件事之一是为家庭建立了一个计算器,以了解他们在通胀减少法案中有资格获得什么。在过去的两年里,几乎有一百万个家庭使用了这个计算器。我们没有花一分钱来做广告,因为正如Stacey所说,人们喜欢得到东西,但他们不知道如何操作。因此,我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是真正开始投资于这些工具,帮助使这种家庭讨论变得个人化和可访问,正如Stacey所说,对于全国每个家庭都是如此重要。这非常重要,因为大多数人不会每天都考虑这些事情。我与许多气候极客一起工作。我仍然没有遇到过一个人说,“我等不及明年新型热水器推出,因为我明年一定会升级。”人们没有这样的对话 — 至少大多数人没有。因此,我们真正专注于创建这种访问点和家庭的入口。
然后我们做的另一件事,Stacy和我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一直在努力的是,我们组建了一个联盟申请了一个叫做温室气体减排基金的项目。我们被选中获得20亿美元,真正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家庭在社区中创造前进的途径,以便每个家庭都能参与并负担得起这些改进。
Akshat Rathi 00:11:03
现在,通胀减少法案是第一个非常重要的答案。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没有政策,所有这些都不会发生,而政策也不会在没有政治的情况下发生。现在在许多问题上,包括气候问题,2024年的选举中有一个明显的选择。Stacey,你已经说过了,选择不是唐纳德·特朗普。但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面对一个无法逃避的问题,那就是接下来是谁?你昨天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必须是乔·拜登。为什么是他?
Stacey Abrams 00:11:51
他是我们的总统。他是我们的提名人,如果我们做出必要的努力,他将再次成为总统。但让我们明确一点:如果没有乔·拜登总统,我们就不会有通胀减少法案,我们也不会有数十亿美元被投入到有色人种社区、低收入社区、农村社区和美洲原住民社区。我们绝对知道这些资金将是变革性的。在乔治亚州,Rewiring在考虑这个问题时非常有远见,我们正在全国各地进行示范项目,包括密尔沃基、俄勒冈州的格雷瑟姆、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乔治亚州的东点和德索托。乔治亚州有很多事情;我有幸参与其中,所以乔治亚州有很多事情。但在乔治亚州的德索托,我们实际上正在确保每个想要得到投资的家庭都得到升级家电的投资。
我们有一个女士,因为无法负担升级热水器而在家里没有自来水。热水器已经生锈了。她是一位年迈的女士,75岁,只能去对面邻居家取水。由于重塑工作所带来的资金,她得到了一个新的热水器。有一个家庭住在一个没有中央空调的双宽拖车里,有孩子,我是说有三代人的家庭。他们现在第一次拥有了中央空调。这是改变生活的工作,如果不是拜登总统,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对他的连任的承诺是,我不仅知道他在做什么,我也知道另一个人说他承诺要做的事情,那就是瓦解、脱离和摧毁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除了确保我们重新选举乔·拜登之外别无选择。
Akshat Rathi 00:13:45
对。我们提出这些问题是因为第一次总统辩论表现不佳。现在,你说任何其他选择——比如你去参加一个公开会议——很可能会导致民主党内部分裂。你说,民主党人的重点不应该是内讧,而是试图击败特朗普。根据你的说法,任何其他提名人——我打引号——都不会有“竞选基础设施、资源或重要的国家记录”。但是,听起来卡玛拉·哈里斯拥有这一切。所以如果乔·拜登辞职,你会支持哈里斯成为提名人吗?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4:25
我们距离这个国家的生存危机只有三个半月,我不做假设。我们有一位总统将在八月中旬成为提名人,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做起,他将成为下一任总统。我支持拜登-哈里斯政府。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乔·拜登。我支持的就是他。
阿克沙特·拉蒂 00:14:50
好的。我感谢你的回答。现在,你做过的一件事是 <笑>
阿里·马图西亚克 00:14:56
但这还不够。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5:00
这不是我第一次经历,拜托。
阿克沙特·拉蒂 00:15:08
你在2020年帮助改变了佐治亚州的选票,你争取到了足够的选票让这个州变成了蓝色,确保参议院有了民主党多数席位。你说你不做假设,但—
斯泰西·艾布拉姫 00:15:32
不,我并没有说永远不做,但继续吧。
我写书,所以我经常做假设。这只取决于情况。但让我们看看你能否突破这一点。
阿克沙特·拉蒂 00:15:45
如果拜登继续留任,目前的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对去投票支持乔·拜登的热情不高。你担心是否会有足够的投票率来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吗?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 00:16:00
人们不关心你的政治观点。他们关心自己的生活。他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投票。我们需要一位总统,他在过去三年半中表现出对拯救我们的星球的刻苦承诺。更重要的是,拯救我们的生命。我们需要一个通过言行表明理解我们环境面临危机的人,同时还有一个详细而专注的计划。赢得选举的工作不仅仅是谁在竞选。选票上的不仅仅是什么,而是谁在投票站。为了让人们参与投票,你需要像Rewiring America这样的团体,这是一个存在的非党派组织,旨在告诉人们什么是可能的。
当人们知道‘我可以获得一个暖通空调系统,这样我就可以在西雅图酷热的夏天保持凉爽’,这是一个奇怪的——当他们知道在冬天,随着交付燃料成本的增加,他们现在有了一个升级的系统,让他们在冬天保持温暖而无需为能源成本而牺牲医疗保健。这就是我们要求人们做出的选择。拜登总统是正确的人选,但赢得选举的工作是关于如何让人们出现在投票站。这是每个关心这个国家未来的人的工作。所以我不担心,我是坚定的。我们的工作是说服每个与我们价值观相同并希望看到那个未来的人出现并做同样的工作,让更多的人投票。
阿里·马图夏克00:17:37
我有幸在奥巴马白宫任职,2012年我们有经济数据显示一切都在好转。但当我们进行民意调查时,人们觉得他们的日常生活并没有变得更好。今天公布的通货膨胀数据显示通货膨胀正在缓解,为美联储降息创造了机会。因此,我们谈论宏观经济问题。但在家庭餐桌上,情况就不同了。连接这里的原因是,这对我们的政治未来和气候未来非常重要,因为电气化和做出这些决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是反通货膨胀的,因为他们用一张100美元的钞票换掉了一张500美元的钞票,但也是反通货膨胀的,因为人类历史上最具通货膨胀性的力量就是气候变化。
Akshat Rathi 00:18:40
所以,作为一个居住在英国的人,看着通胀减少法案的实施,有很多事情让我感到惊讶,这些事情将有助于减少排放、降低通胀、减少人们为能源支付的账单,同时推动脱碳。但这些措施仍然没有得到人们的赞赏。大多数人不了解通胀减少法案,你说你们有这个工具,已经有一百万家庭使用了这个工具来尝试电气化他们的家。美国有一亿户家庭。因此,在重要的行动和向人们展示你们所做的之间仍然存在差距,因为这将促使人们投票。那么,你们是如何努力弥合这个差距的呢?因为这个差距非常大。
Ari Matusiak 00:19:30
这个差距很大,也很重要。这也是常识。大多数人不会整天关注华盛顿发生的事情。大多数人不会阅读7000页的立法文本,尽管它们可能很引人入胜。你知道,人们只是尽力应付生活。另一方面,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化石燃料为基础的现状环境中。所以当你的炉子坏了或者你的热水器停止工作,你需要想办法解决时,你不会整天想着这些事情。所以当你打电话请人来更换或修理时,他们往往会进行同类替换。所以当承包商带着他们的货车来时,他们会带着一个有管子的东西,连接到你房子里的管子,而当你的墙上有管子时,他们会带着一个有管子的东西,连接到你墙上的管子。
在那个时候,如果你说,“我在播客上听到了关于热泵的事情,那是什么样的?” 那不是一个很好的谈话时机。 因此,我们需要突破障碍,让人们了解到对他们的好处和价值,同时消除过程中的摩擦,使之更容易。 这正是我们极为关注的。 我们认为,我们的工作是让事情变得容易。 而这个短语中的“你”是美国1.29亿户家庭中的任何人。 对于你来说,根据你所在的地方和你的情况,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我们必须让这种情况下的你能够轻松前进。
Akshat Rathi 00:21:16
广告后:我询问Stacey和Ari他们最希望在拜登的另一个任期中看到的政策,以及他们对特朗普的另一个任期有什么期待。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喜欢这一集,请花点时间在Apple Podcasts和Spotify上给节目评分和评论。 这有助于其他听众找到它。
Akshat Rathi 00:23:53
Stacey,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解决的重要问题是,我们要从那里继续前进。 乔·拜登仍然是总统候选人。 你认为接下来的三个月应该是什么样子,以便为乔·拜登争取选票?
Stacey Abrams 00:24:05
所以就像这样的对话。 向那些了解局势的人解释他们可以做什么。 将他们感受到的痛苦与解决这种痛苦的机会联系起来。 这就是走访,组织,竞选的内容。 因此,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正如你所说,了解这一点的人并不多,因为,令人震惊的是,在政府中,事情进展缓慢。 因此,即使通胀减少法案在[2022]年通过了,也需要时间来部署这么多资金。 这些资金现在正在上线。 因此,任何有良知的人的责任之一是分享这些信息。 当你在社交媒体上时,谈论你所知道的事情。 人们获取有关家庭决策的大部分信息都来自他们认识的人。 因此,我们的责任之一,不仅是宣扬有关IRA的信息,还有关我们可以拥有的气候未来,就是说服那些平凡的选民与那些可能不是选民,可能认为自己不需要成为选民,但希望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人交谈。
他们需要明白,如果你投票,你会得到这个。如果你不投票,你会失去这个。现在人们不知道什么是在危险之中。所以接下来的三个月,就是要把危险和可能性联系起来。我们有一个人正在让可能性变为现实,那就是我们要支持的总统候选人。
阿克沙特·拉蒂00:25:36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唐纳德·特朗普执政的一个任期。如果他再次上台 — 你知道,你已经非常坦率地谈到了这对美国可能意味着什么,危险不仅仅在气候方面,还有其他方面。你知道,在你的专栏文章中,你说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明确表示他的计划是在第一天成为独裁者。如果特朗普重返白宫,你的工作会如何改变?
斯泰西·艾布拉姆斯00:26:04
首先,我们要做的是确保那不会发生,其中一部分工作就是解释什么是可能的。在最高法院现任或刚刚结束的任期内,切弗随意裁量权决定意味着环保局、清洁水法案,所有保护我们气候的工作都可能被一挥而就地废除。一个不太为人知的决定是斯奈德决定,它表示现在合法贿赂地方官员,联邦法律不再禁止这种贿赂。嗯,如果你看看正在做决定的公用事业委员会,如果没有监督而他们可以得到钱,我邀请你们所有人参与一个假设,想象可能会发生什么。所以我认为我们的责任是,正如阿里所说的,我们必须把人们与这些时刻联系起来。
阻止特朗普政府的方法是通过努力重新选举现任政府。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将自己从关于华盛顿发生的事情的讨论中抽离出来,把焦点放回到我生活中可能发生的事情上。如果取消了一个规管机构,规定你不应该呼吸污染空气,如果取消了一个规管机构,告诉公司他们不能在你居住的地方污染,那就是一个真实的后果。这并非是假设。现在的法律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只有掌握权力的人才能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让它不再存在。
因此,我们的工作绝对是确保我们解释可能发生的事情,同时也解释如何阻止它发生。这并不是什么高深的科学,但这是艰苦的工作,这就是“重塑”正在进行的工作。不是通过党派决定的视角,而是通过权力的对话。因为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是关于权力动态的,我们需要决定谁拥有权力,是我们还是他们。而当我说“我们”时,我指的是那些需要能够照顾自己、家人、生活和社区的人们。如果我们相信我们拥有这种权力,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出使这种权力变为现实的选择。
阿克沙特·拉蒂00:28:24
所以阿里,最后一个问题。假设乔·拜登当选,并且在2025年连任。你在第一任期中一直在争取通胀削减法案。在下一任期中,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重大政策,可以使电气化变得更容易?
Ari Matusiak 00:28:41
这不仅仅发生在联邦层面,而是全国范围内。Stacey提到了[公用事业委员会]。假设你可以购买一台比化石燃料对应产品高三到五倍效率的机器,但它会让你的能源账单增加,你可以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化石燃料和电力价格之间的设定方式。这是一个正在做出的选择。这是一个在地区上做出的选择,一个在地方上做出的选择。因此,我们需要真正专注于消除家庭的摩擦 - 激励措施是其中的一部分,联邦层面还有更多工作可以做 - 但我们也需要真正专注于降低家庭的成本,这是因为我们在联邦、州、地方层面从政策角度做出的选择,这些选择人为地增加了成本,制造了增加成本的摩擦,制造了增加成本的不透明性。在所有这些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Akshat Rathi 00:29:47
所以我是说气候问题真的很复杂,你必须做好基础工作,这很重要。但愿景也很重要。所以我还没有听说过你在下一个任期中想要的重大政策。你有没有一个你正在推动的政策?
Ari Matusiak 00:30:01
我认为重大政策愿景是让人们更容易。你知道,在《通货膨胀减少法案》中的第一步是一些重要的人们可以获得的激励措施。但要让这变得更容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认为我会这样描述,如果我们把家庭视为政策的消费者,并且专注于家庭作为政策的消费者,那么政策愿景应该是让你更容易。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情都应该在我们的工作范围内。
Akshat Rathi 00: 30:39
谢谢你,Ari。谢谢你,Stacey。
Stacey Abrams
谢谢。
Ari Matusiak
谢谢。
Akshat Rathi
感谢您收听Zero。如果您想收听更多来自彭博绿色节的对话,请访问bloomberg.com/green。现在,是本周的声音。
声音剪辑
准备好了吗?[笑声/掌声] 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测试驾驶员。
Akshat Rathi
那是一辆电动车 — 一辆福特F-150 — 在2021年底特律车展上由总统乔·拜登试驾。
如果您喜欢这一集,请花点时间在Apple Podcasts和Spotify上对节目进行评分或评论。与朋友或考虑安装电磁炉或电炉的人分享这一集。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系。Zero的制片人是Mythili Rao。彭博的播客负责人是Sage Bauman,谈话负责人是Brendan Newnam。
我们的主题音乐由Wonderly创作。特别感谢Kira Bindrim和Matthew Griffin。我是Akshat Rathi。很快回来。
乔·拜登总统的连任竞选经历了艰难的一周。悬而未决的是他为美国农民吹捧的一场繁荣并未实现,这在他争取在关键摇摆州赢得青睐时成为了又一个刺。
问题的核心是生物燃料的生产,可以由大豆和玉米等作物或废弃食用油等废弃物制成。这些燃料受益于政府的倡议,无论原料是在美国生产还是海外生产,只要更有利可图,燃料制造商就会进口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