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六年统治地位即将结束 - 彭博社
Tom Randall
特斯拉与其美国竞争对手之间的销售差距正在缩小。
摄影师:David Paul Morris/Bloomberg
比尔·盖茨在五月份柏林全球解决方案峰会上。
摄影师:Krisztian Bocsi/Bloomberg
特斯拉公司即将失去过去六年来一直保持的一个关键的炫耀权利:在美国销售的所有电动汽车竞争对手中销量最高。
根据提供每月汽车行业销售数据的Marklines的最新数据,截至5月份的12个月内,特斯拉在美国销售了约618,000辆电动汽车,而其他制造商销售了约597,000辆全电动汽车。下周,汽车制造商将报告第二季度销售情况,其中将包括通用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公司及其关联的起亚汽车公司等受欢迎的新车型。
特斯拉有可能失去美国市场的主导地位
特斯拉与竞争对手的过去12个月电动汽车销售情况
来源:彭博环保,Marklines
注:不包括插电混合动力车。某些月度数据使用了估计值。
自从其Model S豪华轿车在2015年超过日产叶子以来,特斯拉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并自从Model 3在2018年开始大卖以来,销量一直超过整个行业的总和。但在最初反应迟缓后,传统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稳步缩小差距。在第一季度,特斯拉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3% — 足以引发对美国市场的恐慌 — 而排名前十的十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中有六家销量大幅增长,从现代/起亚的56%到福特的86%不等。四月和五月延续了这一趋势。
数车辆
特斯拉可能会在本月销售数据统计完成时失去其在美国市场的主导地位,尽管很难准确地判断平衡何时会倾斜。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只每季度报告销售数据,并不会按地区拆分全球销售数据。分析师们使用一系列州级注册数据和国际销售报告来估算该公司每月在美国的交付量。
BloombergGreen热浪袭击伦敦和巴黎,希腊与野火搏斗紧张的投资者在选举超级周期中推翻ESG规划LGIM的ESG基金因煤炭问题出售Glencore股份德克萨斯州的极端天气堆积暗示了世界气候的未来显而易见的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极端政治立场正在侵蚀特斯拉的主导地位。汽车行业洞察主任斯蒂芬妮·瓦尔德斯-斯特里蒂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产品周期上存在明显的空白,仅靠两款车型就占据了95%的销售额。现在,竞争对手正涌入市场,填补了特斯拉无法提供产品的领域。
“特斯拉现在面临更多竞争,”瓦尔德斯-斯特里蒂说道。“埃隆通过电动化技术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但他现在正试图与推出新车型的其他品牌竞争,而特斯拉并没有任何新车型。”
美国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电动车销量激增
不包括特斯拉,销量较去年增长了13%
来源:Cox Automotive,Bloomberg Green
注意:公司销售额包括品牌子公司
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
明确地说,特斯拉仍然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在美国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是最接近竞争对手现代起亚的五倍以上。特斯拉还生产全球畅销的汽车——Model Y,并且全球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数量超过其他任何公司。
它也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即使股价大幅下跌。特斯拉的市值约为5750亿美元——低于2021年高峰时的1.2万亿美元,但仍然几乎比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高出近85%。
在美国能够宣称市场份额类似于特斯拉的少数公司在其行业中是无与伦比的。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英伟达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这种无与伦比的主导地位帮助这些科技巨头中的每一个达到了超过2万亿美元的股票估值。就像这些公司一样,特斯拉也有着更多元化的抱负。马斯克表示,其消费者汽车业务最终将被其清洁能源部门、Cybercab出租车服务和人形机器人所超越。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上周表示,只要投资者认为特斯拉是一家陷入日益竞争激烈市场的汽车公司,特斯拉的股价仍然面临风险。但从长期来看,乔纳斯预计特斯拉将像其他已经超越首次征服的科技公司一样被评估。“汽车对特斯拉而言就像视频游戏芯片对英伟达一样。汽车对特斯拉而言就像卖书对亚马逊一样,”他说。
目前,特斯拉的汽车业务占其营收的90%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乔纳斯提到的两个例子,视频游戏芯片和书籍,都能保持其核心市场的主导地位。 但是在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可能无法做到同样。
阅读更多汤姆·兰德尔的文章:
- 美国何时能推出售价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 长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现在比普通汽车便宜
- 美国电动汽车销量放缓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小插曲
- 回收打破了电动汽车废料的神话
- 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的繁荣已经到来
法律与一般投资管理表示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基金将撤资全球最大的煤炭运输商嘉能可公司,担心其生产最污染的燃料。
尽管大多数竞争对手要么已经放弃了热煤,要么计划退出,但嘉能可表示计划到2050年关闭其矿山。 这家大宗商品巨头表示,世界仍然需要最脏的化石燃料,并且它是这些矿山的最佳所有者。
然而,像法律与一般投资管理这样的一些投资者要求更多关于这种关闭速度的细节。 他们还要求更多关于嘉能可预计的热煤产量如何与《巴黎协定》以及限制全球气温上升到1.5摄氏度的努力保持一致的细节。
彭博社绿色特斯拉即将在美国失去其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热浪席卷伦敦和巴黎,希腊与野火搏斗紧张的投资者在选举超级周期中推翻ESG策略手册德克萨斯州极端天气堆积暗示着世界气候的未来“LGIM仍然担心Glencore没有披露与净零途径一致的热煤生产计划,”投资者周三表示。
LGIM表示,其ESG范围之外的基金仍将持有Glencore股票。
气候变化是许多资金管理者关注的焦点:全球变暖的物理影响,如极端高温和海平面上升,以及迅速混乱地摆脱化石燃料的可能性,对资产价值构成重大风险。这导致一些投资公司对他们拥有的公司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其减排并为低碳未来做准备。
然而,关于剥离是否是一种有效策略仍存在激烈的辩论。尽管投资者可以从其投资组合中剔除有问题的股票,从而减少其融资排放,但该公司最终可能被对脱碳不太感兴趣的新投资者持有。
Glencore目前计划在2050年停止煤矿开采,并表示将在此过程中实现碳中和。
然而,Glencore的煤炭业务长期以来一直是气候活动人士和一些投资者争议的焦点。2020年,挪威的主权财富基金表示,由于该公司暴露于热煤,已出售其Glencore股份。
Glencore计划在完成对Teck Resources Ltd.的炼钢煤业务部门收购后,与股东就煤炭业务的未来进行磋商。如果大多数投资者支持剥离该部门,Glencore将就是否分拆进行投票。
今年,格伦科尔的气候计划得到投资者支持率提高至90%,而一年前约为70%。去年,近30%的股东支持一项决议,敦促该公司解释其热煤业务如何与《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保持一致。
本月初,比尔·盖茨于2008年创立的能源公司Terrapower在怀俄明州肯默尔(Kemmerer)开始了一项新核电厂的工作。这个项目曾受到监管延误的困扰,历时已久。它将为一个希望将经济推向未来的小型历史悠久的煤炭小镇提供新的工作岗位。
这座新反应堆的设计也很引人注目。它不是使用水来冷却反应堆,而是使用钠。盖茨预计这种设计变革将使反应堆更安全、更便宜,为新的核能复兴打开大门。
彭博社绿色特斯拉即将在美国失去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热浪袭击伦敦和巴黎,希腊与野火搏斗紧张的投资者在选举超级周期中抛弃ESG投资指南LGIM的ESG基金因煤炭担忧而出售格伦科尔股份这座新工厂只是盖茨支持的众多能源项目之一。在伦敦举行突破能源峰会之前,他与Akshat Rathi坐下来谈论核能、人工智能在气候变化中的作用以及美国政治。
收听完整内容并了解更多关于Zero的信息。在Apple或Spotify订阅以及时了解新内容。
## 零
为什么比尔·盖茨在核能上大举投资
25:32
我们的文字记录是由软件和人类编辑组合生成的,可能在文字和音频之间存在细微差异。请在引用时确认音频。
Akshat Rathi 00:00:00
欢迎来到《零》。我是Akshat Rathi。本周:比尔·盖茨、核能和唐纳德·特朗普。
Mythili Rao 00:00:18
嗨,Akshat。
Akshat Rathi 00:00:18
嗨,Mythili。
Mythili Rao 00:00:20
我不是比尔·盖茨。
Akshat Rathi 00:00:21
我能告诉。
Mythili Rao 00:00:22
真是遗憾。我是《零》的制作人。我们过去几天很忙,我想听众可能想知道,这次与比尔·盖茨的对话是在阿文镇录制的,我们当时在那里看了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上演的一部关于气候变化的新剧的首映夜。
Akshat Rathi 00:00:42
这部剧叫《京都》,是一部关于国际气候谈判的剧,我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它们有戏剧性,但我从未想过有人能把它搬上舞台。所以我对他们的表现很兴奋,我们很快会带来一篇评论。
Mythili Rao 00:00:59
但你也非常兴奋地和比尔·盖茨交谈。我们错过了剧院的前10分钟,因为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善良人士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录制了与比尔的对话。你为什么这么兴奋地和他交谈呢?
Akshat Rathi 00:01:13
比尔·盖茨不仅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也是一个非常认真对待气候变化的人。他已经思考了将近20年,正在投入大笔资金进行技术开发。鉴于我们正处于最炎热的一年,考虑到气候技术的扩展速度并不如我们希望的那样快,听听他如何从技术角度思考这一时刻,以及今年发生了许多选举的政治将如何塑造未来,总是很好的。
Mythili Rao 00:01:48
最近几周,他因在怀俄明州肯默尔破土动工的新核电站而成为新闻焦点。我对此很感兴趣,因为那是一个小而历史悠久的煤炭小镇,人口不到3,000人。那里的煤炭发电厂预计将在2036年关闭。我一直在阅读相关信息,他们非常兴奋比尔·盖茨即将与他的公司Terrapower一起开设这座新核电站。但这也因为电站的设计而引人注目,对吧?
Akshat Rathi 00:02:18
没错。比尔·盖茨在开始投资气候方面的最早投资之一就是创立了这家名为Terrapower的公司。它成立于2008年,他的目标是尝试开发一种新型反应堆,以克服以水作为冷却剂的上一代反应堆的问题。这需要非常复杂的工程来处理在封闭空间中加热水时会发生的情况。这涉及到大量的热量和压力。为了应对前一代反应堆设计中出现的安全问题,设计变得越来越复杂。
Mythili Rao 00:03:04
这家工厂采取的是不使用水的方法,那么这种方法是什么?
Akshat Rathi 00:03:09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使用钠,这意味着工程挑战变得更容易处理。如果他能建造许多个钠反应堆,他也将能够比当前的反应堆类别更便宜地制造它们。因此,在理想的情况下,如果Terrapower取得成功,核能可能会变得更便宜和更安全,这将促进我们拥有的气候技术组合。
Mythili Rao 00:03:38
对于比尔·盖茨和Terrapower来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吗?
Akshat Rathi 00:03:42
非常漫长。成立于2008年,如果一切顺利,该工厂要到2030年才能投入使用。最初,他们无法在美国获得他们想要的监管批准,因此他们开始探索在中国建厂的选择。然后在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政府阻止了这一举措,因为他们不希望技术转让给中国。因此,他们开始探索在美国进行这项工作的选择,现在他们确实有了一个场地,但他们仍然没有获得建造该工厂所需的监管批准。
Mythili Rao 00:04:22
对于比尔·盖茨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你想与他谈谈这件事。你说他是为数不多真正关心气候变化问题的亿万富翁之一。Terrapower和核能在他对能源转型的更广泛思考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Akshat Rathi 00:04:40
所以比尔·盖茨对于任何重大问题的一句话答案是创新。他一直在思考如何运用新技术来解决问题,从而使解决这些问题变得更容易。他也承认这不是唯一的途径 — 我们确实需要很多政策等 — 但他的重点非常在于创造我们需要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他与突破能源风险投资公司所做的事情,该公司现在拥有价值超过30亿美元的基金,全部都专注于投资气候技术。
Mythili Rao 00:05:16
是的,我们很快将前往突破能源峰会,并与一些公司进行录音,稍后在今年夏天向《Zero》听众带来这些对话。但首先,让我们听听你与比尔·盖茨的对话。
Akshat Rathi 00:05:42
我是在Terrapower在怀俄明州开工建设新核电站几天后与您交谈的。多年来,您一直表示核裂变 — 即从分裂原子中产生的能量 — 必须成为清洁能源组合的一部分。您在Terrapower上投入了10亿美元,称如有需要将再投入数十亿美元,但事实也是,您在2006年创立了Terrapower,其第一座反应堆直到2030年才能投入运营。您是否认为会花这么长时间?
比尔·盖茨 00:06:23
嗯,我是一个耐心的投资者,你知道,【加拿大科学家】瓦茨拉夫·斯密尔曾经说过,来自数字革命软件行业的人有点被宠坏了,我们不理解实际情况。他说得对。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令人兴奋的是,Terrapower的坚持,你知道,现在终于在启动第一座核电站上取得了成功。有些事情你真的需要退后一步,用新的方法开始。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使用钠而不是水来冷却,你就可以避免高压。你可以避免第三代反应堆为余热问题带来的所有复杂性。因此,这确实让你有能力发电竞争力电力,不幸的是第三代反应堆并没有实现这一点。你知道,无论是投资者还是公用事业公司,他们都不会因为纯粹的经济原因而对第三代反应堆感到兴奋。所以,你知道,将裂变和后来的聚变加入到发电组合中,以补充风能和太阳能,我们喜欢并且希望看到清洁能源领域的每个人都希望看到这些装置的加速安装,你知道,我们在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方面落后了…但核能将在可靠性需求方面提供很大帮助。
Akshat Rathi 00:07:55
是的,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尽快实现净零排放,理想情况下在2050年之前。现在,如果这座核电站在2030年运行并被认为是成功的,你认为会留下足够的时间在世界各地建造更多类似的核电站,不仅仅是在美国,不仅仅是克服其他国家需要克服的所有法规,并且在减少排放方面产生实质性影响吗?
比尔·盖茨 00:08:22
我投资超过10亿美元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我将继续投资更多,你知道,我这样做并不是为了赚钱,尽管如果我们成功了,投资者们会得到回报。我们已经在寻找许多国际合作伙伴:韩国、日本、英国、法国… 你知道,他们都非常兴奋。他们会进来,跟随NRC监管者审查这件事情。所以是的,如果我们不建造100个,我们就无法对气候做出重大贡献。这就是,你知道的,整个重点。我也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这些反应堆能够帮助非洲电气化,那里电力短缺对他们的经济发展需求非常痛苦。所以这是雄心勃勃的,但你知道,因为我们有这个标准设计并且使用数字设计,它应该会与以前的反应堆非常不同。
Akshat Rathi 00:09:29
现在谈到这次峰会,你已经投资气候技术将近20年了,自从你建立了突破能源风险投资公司,你已经能够扩大你能够投资的金额,扩大你能够投资的初创公司数量。但是当你坐在这里看着2024年的能源转型领域时,哪些技术获得了过多的投资,哪些技术获得了过少的投资?
比尔·盖茨 00:09:56
嗯,你知道,电力对这件事至关重要。你知道,在电网中,我们有一种叫做TS导线的东西,你只需更换导线就可以让它们传输两倍的电力。你知道,这种事情,我有点惊讶。你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吗?你知道,他们正在增加他们的产能以实现这一点。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有太多的聚变公司。我们大约有16家,突破能源与其中五家有关系。但考虑到涉及的科学不确定性和挑战,我认为这并不算太多。我认为私人投资者以这种方式进入是令人惊讶的。你知道,我们最初只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人投资者,我与他们交谈,筹集BEV1资金。我们已经增加了实际上正在帮助我们的机构投资者。所以像哈佛和淡马锡这样的人,你知道,随着这些事情的成熟,他们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帮助。
即使在过去一年中,由于宏观经济政策在气候领域发生变化,一些风险资本受到影响,部分原因是我们有关心这些问题的科技投资者,但我们并没有看到筹集资本方面出现系统性问题。你知道,我们有像肉类这样的行业,他们面临挑战,所以现在我们必须加强这些策略,并推动下一代的方法。但你知道,我们正在推出的项目,随着我们将公司发展到这种成熟阶段,他们真的只想建设东西,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像布鲁克菲尔德那样,你知道买家是谁,效率是多少。你知道,我们可能要建造头几个工厂之类的东西,然后才能达到那个,“嘿,这只是普通的金融人员在运行这个表格。”所以,在实验室里工作的这个阶段非常好,好吧,让我们生产钢铁,生产水泥,让我们去做这个。这在会议上部分是为了真正加快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其中许多依赖于政府政策。这将是我们衡量会议成功与否的指标之一。
Akshat Rathi 00:12:29
现在转向人工智能,我要给你一点前言。因此,大公司必须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像你创立的微软这样的科技公司已经带头展示了如何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制定明确的计划,并希望实现这些目标。但是,大多数这些科技公司现在都拥抱了人工智能的竞赛,这意味着几乎所有这些公司在减排目标上都落后了。因此,微软希望在2030年实现碳负排放,但相反,去年其排放量比2020年高出30%。这主要是由于建造数据中心的排放,而不是来自其能源使用,因为微软表示它将所有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匹配。因此,如果最富有的公司拥有最周到的气候计划,却无法在短期内跟上减排步伐,最重要的是并不确信他们能够实现本十年末的目标 — 这是我们与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交谈时他告诉我们的 — 你认为大公司如何能成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一部分呢?
比尔·盖茨 00:13:45
整个突破能源的方法是激发创新。你汇聚世界各地最聪明的头脑,首先是在实验室层面,然后是在早期项目层面,推动能够实现零绿色溢价、产出无额外成本的方法,无论是电力、钢铁还是水泥。我们将在下周在伦敦举办一场盛大活动,人们将看到我认为在所有这些排放领域都取得了惊人的进展。电力是基础,因为它不仅是目前排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电气化是如何将乘用车和公共汽车的排放降至零的方法。因此,你将会使你的电力需求翻倍以上。正如你所说,由AI执行驱动的数据中心需求增加了这种负载模式。现在,由于光纤连接,这些数据中心可以位于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但这些公司希望将他们的数据中心放在美国可以获得绿色电力的地方,有很多原因。
因此,你将看到它们帮助推动所有这些技术。你知道,无论是谷歌与Fervo达成了地热能源的采购协议,这是非常好的消息,还是微软,他们在这方面是巨大的领导者,还确保会计工作以正确的方式进行,这比你想象的要困难。但你知道,那里的成熟度提高是很棒的。他们甚至与CFS讨论了一项电力协议。你知道,Terrapower现在正在与这两家公司单独会面,现在有一个干净的买家团体聚集在一起,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在管理这个团体。因此,科技公司 — 主要是为了电力,但也为了他们的航空旅行、钢铁和水泥 — 将愿意支付绿色溢价,并因此帮助推动这些技术的规模化。
阿克沙特·拉蒂 00:16:09
总统布拉德·史密斯告诉我们的一件事是,微软认为人工智能对人类的贡献将超过可能产生的排放量,至少在短期内是这样。但是,如果我们把大规模的人类问题放在一边,你现在是否看到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提议持怀疑态度,特别是在解决气候问题方面?
比尔·盖茨 00:16:39
无论是在健康、教育还是气候科学等方面,人工智能都是非常有前途的。你知道,它是如此有前途,以至于人们担心,“哇,这可以提供如此快速的生产力进步,我们过去从未见过的。”但是你知道,就像微软为天气预测宣布的这个“极光”模型,盖茨基金会将采用这样的工具,以便小农户了解何时种植,这在面对气候变化时更具挑战性,提供更好的种子。因此,气候适应,这方面的能见度不够,你知道,将会受益于这些人工智能工具,就像气候缓解一样。
你知道,在气候方面的净平衡是,人工智能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无论是材料科学部分还是管理等离子体聚变反应堆,它都将加速创新。甚至像为什么道具指南不能持续时间长?我们如何使太阳能电池板比今天更便宜、更高产能?因此,人工智能,你知道,额外的5%需求并不是阻碍我们气候目标的事情。你知道,我肯定不希望将人工智能从这个画面中剔除,这让我更加乐观。但是,让我乐观的主要原因是,我们从2015年开始,绿色技术已经过时,风险投资模式在这个领域看起来甚至无法运作。你知道,在我们下周峰会上,有100多家公司参加,大公司想要与这些公司合作,政府想要制定正确的政策……这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因此,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它表明我们将能够接近。在2015年,我甚至不确定我能说出这样的话。
Akshat Rathi 00:18:41
休息结束后:我问比尔·盖茨,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再次当选总统会发生什么?顺便说一句,如果你喜欢这一集,请花点时间在Spotify或Apple上给节目评分和评论。这有助于其他听众找到它。
Mythili Rao 00:19:03
实际上,在我们回到你和比尔·盖茨的对话之前,我想提醒听众他上次出现在播客上是在两年前,那时你和他谈论了通胀减少法案,这件事情现在有点回到了原点,因为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当选,他已经表示他将有兴趣废除IRA。
Akshat Rathi 00:19:26
是的,没错。当他在2022年与他交谈时,他告诉我们他与其他许多试图游说政客支持通胀减少法案的人之一。它确实通过了,成为美国通过的最大气候法案,已经解锁了数十亿美元的气候技术投资。但如果政府发生变化,剩下的数十亿美元投入气候技术的风险是真实存在的。
Mythili Rao 00:20:03
因此,比尔·盖茨是游说乔·拜登实施气候政策的亿万富翁之一,但我们也看到彭博社最近的报道称一些亿万富翁支持特朗普,因为他们喜欢他承诺的减税和他承诺要废除的法规。
Akshat Rathi 00:20:21
没错。我的同事阿曼达·戈登和斯里德哈尔·纳特拉简在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法庭被定罪后写了一篇关于一些华尔街亿万富翁如今成为特朗普支持者而过去并非如此的故事。这涉及到金钱、税收、废除法规。文章中提到了一些人,比如霍华德·卢特尼克、奥米德·马利克以及黑石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施瓦茨曼。
Mythili Rao 00:20:53
那么让我们听听比尔·盖茨对选举的看法。
Akshat Rathi 00:20:59
现在,私人投资对于技术规模化至关重要,但政府政策也同样重要。今年世界各地有许多选举。已经发生了很多,还将发生很多,我们必将看到摇摆——有些是进步,有些是倒退。但对全球气候斗争影响最大的选举是美国大选。我不会要求你预测,但两党之间的赌注非常明显。如果说有什么的话,唐纳德·特朗普越来越明确地表示他想要废除许多气候政策并推动化石燃料产业。那么如果特朗普当选,气候初创公司应该如何准备?
比尔·盖茨00:21:38
预测美国政治很困难,无论是谁会赢,以及变化可能有多大。你知道,如果特朗普当选,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变化,因此整个商业环境可能不得不应对许多不确定性。我认为,当我们进行这些项目时,比如说,Form正在西弗吉尼亚州建厂…我们谈到,Terrapower正在怀俄明州建厂。你知道,我们有,Luxwall正在密歇根州建厂。我们有很多像Electra这样前往德克萨斯州的公司。实际上,德克萨斯州可能拥有最多这样的项目。
当您实际开始项目、围绕项目创造工作时,您知道,这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政客们看到他们社区中的工作。我希望改变的程度可以是适度的。您知道,美国更加能源安全和美国的创新使我们能够出口,这些事情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具有两党性质。而且,这个事业太重要了,你知道,不能不处理发生的任何挫折。我认为关心气候的选民往往会以某种方式投票,但我说过,尽可能使这些问题成为两党共识是非常重要的。创新框架帮助很多,因为如果你支付巨额的绿色溢价,那么一些选民,你知道,真的反对这一点。要么是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不应该是付费的那个人,要么是因为他们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该付费。这是一个问题。即使在欧洲,那里是最致力于气候的选民基础,即使在那里,如果你过于强调“你必须购买电热泵”或“我们将淘汰汽油车”,即使在那里,除非我们进行创新,否则我们将超出选民愿意做的范围。
因此,突破能源的基本理论是“使这些东西不再成本更高”,尽管在此期间我们需要承担很多风险和政府帮助,但我要说,由于我们在许多国家面临的政治局势,这个理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所以谢天谢地事情进展顺利,但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如果投资者认为税收抵免会来来去去,那就很困难,因为当您建造一个30年的工厂时,您有一些假设,您知道,我宁愿在30年内保持适度的支持,而不是时断时续地提供更多支持。所以您知道我们如何与国会合作,尽可能保持尽可能多的气候支持,并尝试使其具有可预测性,这是突破将面临的挑战,正如我们需要的那样。
Akshat Rathi 00:24:51
非常感谢。
比尔·盖茨 00:24:52
好的,很高兴和你交谈,期待见到你。
Akshat Rathi 00:24:59
感谢您收听Zero。如果您喜欢这一集,请花点时间在Apple Podcasts和Spotify上对节目进行评分或评论。与一位朋友或怀着在怀俄明州找工作的人分享这一集。您可以通过Zero [email protected]与我们联系。Xero的制作人是Mythili Rao,Bloomberg的播客主管是Sage Bauman,谈话主管是Brendan Newnam。我们的主题音乐由Wonderly创作。特别感谢Kira Bindra,Alicia Clanton和皇家莎士比亚剧团。我是Akshat Rathi,很快回来。